糖里有刀,刀上有毒,毒是甜的

梅溪湖没一个聪明的04

梅溪湖平行世界。

1975篇(一)



16.

黑云压城。

“今天就一决胜负!”

“谁输了谁就要付出代价!”

“来战!”

张超,方书剑,梁朋杰三人围桌而坐,屏神静气。因为决斗即将开始。


“叫地主。”

“抢地主。”

“不要。”

“不要。”

两圈过后。

“红桃A!张超你输定啦!我要吃法餐!!!“梁朋杰又出了一张单牌,兴奋地大喊。

梁朋杰已经只剩四张牌了,四个2的炸弹。

你还有十七张,看你怎么走。略略略~梁朋杰摇头晃脑。

张超扔出五个K。

方书剑摇头,要不起。

梁朋杰不屑,“你走你走,你要是能走得出去我立刻吃了我的平板!”

张超微微一笑,把手里剩下的牌拍在桌上,“飞机。”

777888999345。

“梁朋杰,请开始你的表演。”

 

 


17.

宿舍的锁坏了,不得不临时在外面加装一道,挂上一把大锁。

【1975forever(4)】

【09:10】

张超:宿舍锁坏了,这几天都不能从里面反锁和开门

张超:大家一定要一起出门,避免出现有人被锁在屋里出不来的情况。

黄子弘凡:get

方书剑:ok

梁朋杰:✓

 

【当天下午】

“方方去和龚子棋吃饭了,不等他了。”张超拿起钥匙,示意梁朋杰一起走。

梁朋杰看了黄子弘凡床上一眼,“黄子呢?”

张超想了想,“和高杨约会去了吧?他中午提了一句。”拖鞋也不在屋里。

“哦那我们吃饭去吧。”

关门,落锁。

 

10分钟后。

从卫生间解决好遗留问题出来的黄子弘凡开开心心地摘掉耳机。照镜子:啊我怎么这么帅!羊我来啦!

?????????

“放我出去!!!”

 

 

 

18.

“高杨!你别躲在外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走廊上!你有本事抢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哪!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开门开门快开门,高杨快开门,别躲门外不出声,我知道你在走廊上!”黄子弘凡在宿舍里哐哐砸门,状似疯癫。

 

下楼来接男朋友去吃饭的高杨:打扰了,我自己去吃饭吧。阿黄再见ƪ(˘⌣˘)ʃ

 

 


19.

“张超梁朋杰你们这两个混蛋!!!“黄子弘凡窝在床上咬手绢。害得我都没和我家杨杨一起吃饭,我好饿!居然给我带这么咸的卤肉饭!罪加一等!

越想越气,“大坏蛋!!!负心汉!!!张超和梁朋杰都是大坏蛋!!!我再也不叫锅锅了!!!”

“居然把人家锁在屋里酱酱酿酿!!!你们还是人吗!!!呜呜呜呜呜”

在一旁打视频电话的方书剑:。。。

他默默挪了挪身体,露出了视频电话里阿云嘎震惊的脸。

 

 

1、9、5:嘎爹这事我们真的可以解释!!!









————tbc?————

谨以16向卢姥爷上一炷香

 

 

 

评论(1)
热度(30)
 

© 球球今天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