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有刀,刀上有毒,毒是甜的

今天小凡高的大大们更新了吗 11

 第十章掉了。过了这阵再说吧,虽然第十章真的很纯洁


第十一章 小情侣的故事有快乐也有烦恼

 

——————一本正经的分割线——————

 

 

梅溪湖文学网>>悬疑>>粉丝嘉年华特典

【小凡高】狐狸精

〖收藏本文〗〖VIP下载〗〖推荐票〗〖打赏〗

作者:大提琴

文案:

为了庆祝粉丝嘉年华,官方决定放点福利,大家伙先一块呱唧呱唧,感谢一下小高杨和黄子的奉献精神。编辑不让我们版大家公认的同人大手们上场,没办法,我被赶鸭子上架了。

多包涵多包涵。

 

主角:黄子弘凡,高杨

配角:第一章没有。第二章张超、梁朋杰、方书剑、代玮、李向哲、陈博豪。第三章同上。

标签:悬疑,真人同人,耽美,小凡高,弘杨

 

//     //       //      //      //       //       //

 

第三章 狐狸精……

 

黄子弘凡抵达目的地后,所有人都看得出他心情很差,甚至有些失魂落魄。梁朋杰也不让多问,他只向其他人保证黄子弘凡可以自己振作。

下午,大家的确又看到了一个精神抖擞的黄子弘凡。

张超敲敲桌子,示意大家集中注意。“这次目标代号为K。公司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毒是绝不允许碰的,K既然敢背着公司动这一块,他就必须被抹掉。既防止他带出公司的机密,也省得他脏了公司的名声。你们也得记住这一点。”三个小的都点头。

四只手叠在一起摇了几下,“必胜!”这是他们行动前的习惯了。

 


梁朋杰的布控做得很快,目标的一举一动他们基本了如指掌。

“行动!”

梁朋杰已经黑掉了大门的虹膜识别器和高压电栅,没有了高压电的栅栏,还不如一道高墙有用。方书剑如同一条无骨的蛇滑进栅栏缝隙间,轻松打开了机械锁。

悄无声息地摸进了院子,正要进入厂房,耳机里突然传来声音“不对!警戒!一级警戒!!!”

三个人神经绷得极紧,张超和黄子弘凡一前一后的站位若有似无地将方书剑护在中间,连呼吸声都尽量压到最低。他们谨慎地观察着周围的风吹草动,听着耳机里新的消息。

“滋拉…”电流响过,“好像还有别人在监控这里,我不确定对方有没有发现我。但里面除了你们,目标,和目标接头的人以外,一定还有第四方。目标还没接上头,不要轻举妄动!”


三个人贴墙而立,屏声静气。


“他们应该是从东面墙进来的。居然带了干扰仪?不知道是敌是友……红外看到他们了!在向你们靠近,东南121度方向!距离还有七百米,六百五十米,六百米,……”

狙击枪已经架好,黄子弘凡和张超的手也已经摸上枪托,梁朋杰的倒数却突然停了。

“他们停下了,好像……是在埋伏。在拿枪!他们也是来动手的!卧槽一定也有个布控的,那个人在哪在哪!我居然到现在都没发现!”

张超眉头皱的死紧,距离这么近的情况下他无法发出声音与梁朋杰沟通,只能轻轻敲麦示意他专心。

“来了来了。”接头人率先出现在厂房中,没几分钟,他们此行的目标人物K出现了。

张超轻轻敲了两下麦,这就是在说,“稍安勿躁”。

接头人带了不少人手,黄子弘凡皱起眉头,倒像是要黑吃黑了。他看向张超,张超恰好也看过来,三人已经都明了了意图,这正是试探第四方到底什么来路的好机会。

果然,当K被包围后,那边动了。



“他们在向着K的方向移动,西方268°,还在移动,距离K还有三百米……糟糕!”场中形势突然急转直下,K突然拔枪挟持了接头人,接头人带来的那些手下一个个反而不敢轻举妄动。

“K说…我看看…K说要他们准备一架直升机,一名飞机驾驶员,停在仓库顶,三千万美元的不记名支票……还要枪和子弹…”梁朋杰的声音顿了顿,“超我觉得我们可能也暴露在他们的布控下了,对方不像道上的。”

张超心中一惊,是警察?还是国际刑警?这么巧?虽然公司相当于他们的护身符,可他们如果真的被国际刑警那边的人目睹了动手,以后洗白身份就非常困难,甚至可能从此断送职业生涯被迫转向文职。

黄子弘凡和方书剑显然也想到了这点,他们向张超看过来,张超一直是“1975“这支猎杀小队的队长,性命相托,他们对他有天然信任。张超不敢再做动作,唯恐对方像他们那样有梁朋杰这样的布控高手,只给了他们一个眼神,示意他们静观其变。

梁朋杰明显是在分心试图给另一方造成干扰,对方也在做同样的尝试。耳机里滋滋啦啦的声音吵得人心烦意乱。

场中双方的僵持被直升机的声音打破,K扣着接头人的脖子,整个身体藏在接头人身后,一步步小心地朝楼梯挪去,恰恰是另一方埋伏的方向。

“一百五十米,一百三十米,一百一十米……九十米……”梁朋杰的声音在信号干扰下断断续续,但完全不妨碍他们想象出具体方位。

突然一声枪响从西南侧响起,随即一片噼里啪啦爆竹一样的枪声,显然是交上了火。三人急忙绕出去,K似乎右肩中了一枪,接头人已经趁机摆脱了挟持,但又被火力逼住无法逃回自己阵营,只能和回过劲来的K扭打在一起。接头人带来的小弟们和另外三个人已经打在了一起。准确的说,一个人的火力封住了接头人和K的路线,两个人在与接头人的小弟火拼。


黄子弘凡已经完全愣住了。


枪林弹雨中有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身影,“高杨?!”

正要抬脚上去的张超听见也是一愣,“还真是他?!”

黄子弘凡猛地抬手,远距离打掉了人群中一名打手的枪,那只黑洞洞的枪管上一秒抬起来对着高杨的侧面,显然是要偷袭。

即使装了消音器,高杨依然觉察了这边的不对劲,回过头来,他也愣了。

“高杨小心!“黄子弘凡不顾一切地冲上来,两枪将暗算的人打成了重伤。

之所以没有爆头毙命,是因为张超第一时间推了黄子弘凡一把,射击偏离了原本的轨道。

重伤的话,看在是自卫的份上,应该能比较容易地被公司捞出来。这是张超当时的想法。

 

他们成了六人联手,单兵战斗力又强,瞬间占了绝对上风。

无论落到哪边手里,K都只会生不如死。他对着自己开了一枪,毁掉了他带走的一切。

 

清理光了敌人,黄子弘凡才缓过劲来重新审视他的爱人。这样的行事作风不是本地的警察,定然是国际刑警无疑。

外科医生?国际警察?

黄子弘凡实在很难把脑海中白生生又嫩又软的高杨跟国际刑警画上等号。他试探地挪过去,轻声问高杨“杨儿?”

“嗯?”高杨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阿黄什么事?”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

“阿黄也没有要跟我解释一下啊。”

“我……”

“嘘”高杨的手指压在黄子弘凡唇上,“别说话阿黄,不要说。”

 


暂时收兵后,黄子弘凡没有选择和高杨一起回去,而是跟着1975的伙伴走了。他想要想一想,好好想一想。

当他第二天在吃水席的时候跟张超提出转文职这个要求,张超其实并不意外。从看到高杨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他们之间必定要有一个人退让。而这个人,十有八九是黄子弘凡。

他被高杨吃得死死的了。

“你只想清楚,咱们这行,尽管你转了文职公司还会庇佑你,可这平凡人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你从前的仇家上门时你怎么办你想过吗?公司要是来不及或者要把你做弃子呢?”张超紧紧盯着黄子弘凡的眼睛,1975是公司的王牌小队,享受的自然也是公司最高规格的权利。

“哥,总要有一个人退让。不是他,就是我。我不想让他为难。”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子弘凡,眼中流露出的祈求还是让张超软了心肠,他狠狠锤了黄子弘凡两拳头,“臭小子就知道给我惹麻烦!”

这顿饭竟吃成了1975的送别宴。

 


黄子弘凡拿着梁朋杰给的地址找到了高杨他们下榻的酒店。高杨正坐在大堂,视线撞了个正着。

“你来了。”

“嗯。”

高杨笑着拉起他的手,“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同事,我知道你们认识,不过还是重新认识一下吧。”

“这是代玮,平时我们经常搭档。”

“这是李向哲,一些需要色诱的场面都靠他,上次他还cos了精灵王呢。”

“这是陈博豪,我们的布控高手。”

黄子弘凡一一握手,算是重新见过。

高杨正说着话,看到黄子弘凡表情陡然一僵,还以为他不舒服,问又问不出什么。试了试体温,也没烧啊。

“杨儿,你要是在这边还有事,要不我先买机票回家?”

“不用不用,高杨你也一起回去就行。这儿我们善后。”李向哲摆摆手,代玮和陈博豪也都点头同意。

“都是兄弟,我就不说谢了。”高杨笑着说了几句,拉着黄子弘凡回去收拾东西。

“阿黄你怎么了?好像不太高兴?”高杨捏捏黄子弘凡指尖,“你是在气我没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吗?”

黄子弘凡急忙摆手,“啊?不是不是,我没怪你。”

“哦。”高杨莫名其妙,“那你是怎么了?”

“没啥,真没啥,就有点缓不过来。我自己待会就好,哈哈,待会就好。”黄子弘凡小心翼翼地又问“杨儿,你先走真的没问题吗?他们……”

“你放心,他们有数。你们都不会有事。”高杨拍拍他肩。

黄子弘凡还是愁眉苦脸,表情变幻莫测,高杨看得好笑,“你到底怎么了?”

“没啥,哈哈,杨儿你先忙,你忙。”

 

 


我难道敢告诉你我在发愁客厅里那张《离婚协议书》怎么办吗?

你借给我十万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喂,是开锁师傅吗?我是梅溪湖小区302的住户……对,我忘记带钥匙了,我还有事,下班前您帮我开开门行吗?我付十倍价!对对对……没有没有……哎呀哪能呢,我真是良民!大大的良民!我呀,我就一点小小的要求……您进去以后,我桌上有张离婚协议书,您帮我带走撕碎扔垃圾桶行吗?”


“阿黄,什么离婚协议书?能不能给我也讲讲?”

 

 

 

——完——


作者寄语:终于写完了,你们猜到结局了吗?

〖←上一章〗〖回到目录〗〖最后一章〗

//      //      //      //      //      //       //      //


评论(共25436条)

1楼 匿名读者 大提琴居然能一周三更我吓得叫醒了我爸妈我爷爷奶奶我太奶奶!!!

2楼 匿名读者 我猜到了结局!快叫我大提琴精!!!

3楼 匿名读者 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希望1975吃散伙饭哎

4楼 匿名读者 心疼这个辣儿爽一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TBC——


这个系列是我最个人最喜欢的,大概还有个几十章…毕竟六版才写了两版。。【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巨坑,真怕还没写完就已经不搞他们的cp了所以只能赶紧写】

对自己的懒惰和短小真的是巨大的挑战啊😂😂

 

评论(1)
热度(38)
 

© 球球今天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