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有刀,刀上有毒,毒是甜的

【狼人杀番外一】假如梅溪湖xql在玩狼人杀

 

规则简述:

12人标准局,预女猎白,四普狼,出局不公布身份,狼人屠边获胜;

女巫全程不得自救,每晚只能使用一瓶药;

首夜出局有遗言,其余夜晚出局无遗言;

警长1.5票,双爆吞警徽;

发言时间120s,警长归票150s

 


〖本局座次:〗

1张超         ‖ ‖12金圣权

2石凯         ‖ ‖11马佳

3方书剑     ‖ ‖10蔡程昱

4郑云龙     ‖ ‖9梁朋杰

5黄子弘凡 ‖ ‖8阿云嘎

6高杨         ‖ ‖7龚子棋

 

法官:贾凡

 


【法官】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今晚刀谁?】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昨晚被刀的人是TA,你要救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谁的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

 

【下面开始警长竞选】

【3. 5. 6. 8. 11. 12 上警,逆时针发言,按照现在的时间,从3号开始发言】

 

3(方书剑)警上发言:查杀5,我是全场唯一真预言家。警徽流先10后6,10摸牌后就觉得他挂相,起码也是个有身份的牌。6边角位摸一摸。5是我查杀,我是真预言家。过了。

 

12(金圣权)警上发言:我是好人,不知道信息,本来想盘一盘前面的发言,没想到顺序这么前,3发言不够饱满,听听后面有没有对跳的,不太信3。

 

11(马佳)警上发言:预言家,查杀8号,过了

 

8(阿云嘎)警上发言:我不是狼啊,我就是民。我问一句,要是晚上死了我需要说遗言吗?我不知道和我以前玩的是不是一样。

 

6(高杨)警上发言:我是唯一预言家,7是我金水,3跟我对跳最好是退水,你发后置位查杀的话,【法官:11号退水,8号退水】现在退水我算你诈身份,否则3就标狼打了。警徽流的话先5后9吧,警上一个,警下一个,过了。

 

5(黄子弘凡)警上发言:4金水,我是全场唯一真预言家,警徽流先7后1。3给我发查杀是诈身份还是【法官:3号退水,12号退水】好,3号退了,暂且算你诈身份。6号和我对跳,摆明了悍跳狼,没什么可说的。验4就是摸身边的,没舍得摸6,就查个4,验出来一瓶金水。7是6金水,进我第一警徽流,1边角位,又在警下,第二警徽流吧。过了。

 

 

【下面开始警长投票】

【2号,4号, 7 号,9号投给6号】

【1号,10号投给5号】

【6号当选警长,拥有归票权和1.5票投票权】

【昨晚出局的是11号,请留遗言】

 

11号(马佳)遗言:我是普通平民,没有信息,没什么可说的。

 

 

【下面开始发言,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6号:警左。

 

【警长选择警左发言,从5号开始按逆时针顺序发言】

 

5号(黄子弘凡)发言:我确确实实是真预言家,6是铁狼。4是我金水,你怎么回事你也不信我?就盘这么个逻辑,6号要是真的是预言家,我要是那个狼,我狼队友都不给我上票?就一个10号,还有个进我警徽流的1号,6号明显是有狼冲票啊。现在我也没有警徽,我就只能单验7,看看7到底是个被骗的好人还是6号狼队友。7号你要真是个好人你赶紧迷途知返。9可能是进警徽流上票6,那2怎么回事?好人坏人我也不知道,没查你,但你这不是个做好的行为。好人全票给我把6投出去。过了。

 

4号(郑云龙)发言:5发的金水不太敢接啊,因为3查了你,诈过你身份,我还是听后续吧,我就一个村民,过了过了。

 

3号(方书剑)发言:神牌,我就是诈一诈后置位身份,不是预言家。5发言上还是挺饱满的,也可能是因为天生话多,我要等一等6的发言再做决定。过。

 

2号(石凯)发言:3诈5身份,5你怎么不聊3?我认为5不做好,我比较相信6号。3的神牌我普通村民拍不动,听一听后续。

 

1号(张超)发言:平民一个,我在5号警徽流里,所以我上票给5号,我的底牌不怕验。但我提出一个假设,有没有11自刀想骗药的可能。我现在区分不出5和6谁是真预言家,我觉得我们可以再听一轮。还有一点就是6号之前留的警徽流是先5后几来着?我给忘了,5号既然和6号已经是对跳关系了,我要听一下6号警徽流怎么留。

 

12号(金圣权)发言:我就是个好人,我还想再看看。刚才 6留的警徽流是先5后9,我也同意1号的观点,听一听6号的新警徽流。8号的警上发言我有点迷惑,昨晚倒牌的不是你,你为什么要知道遗言的事情?希望8号解释一下。

 

10号(蔡程昱)发言:我神牌!我现在带队撕警徽,全体好人一起跟我把6投出去。我警下投票的时候就站5的边,5的发言比6饱满很多,一听就觉得这是个预言家的发言,是预言家的心态。3说自己是神牌,到底什么身份明天或者后天拍出来,是猎人还是白痴摆明了打。我是没什么可怕的,就这么强势,直接撕警徽一点问题也没有!过了。

 

9号(梁朋杰)发言:我在6号警徽流里,他要我这一票我就给,我反正好人一个,我不怕验。我要听听6号的发言还有他的金水7号的发言。前面的人我认为11号自刀可能很小,因为预女猎白的板子自刀收益太低。大家现在应该也是按照11好人走的盘的逻辑。场上现在4狼都在,这一次投票我觉得我们应该谨慎。过了。

 

8号(阿云嘎)发言:我不太知道谁是,警上我就是怕规则和我以前玩的不一样,所以问问。11我知道他是诈我身份,应该不是自刀狼。现在是两个预言家的轮次,但我现在不知道谁是真的。4听发言是个好人。先过。

 

7号(龚子棋)发言:金水我接了,暂且认6预言家一轮。我是个好人。8的解释我觉得合理,前面已经有3和10认了神,神牌和预言家对立这个我也没太明白是要闹哪样。这局我应该会出5号。过了。

 

6号(高杨)发言:5号是悍跳的铁狼。3和10两张神牌,尤其10号,和你们对一下话,5号在我后置位跳,当时已经有一个3号在台上了,我怎么可能知道5号才是那个要和我对跳的呢?3号整套对跳程序都走全了,如果不是拍了一张神牌出来,那我真的是要让你进狼坑的。现在暂时先放放3号。警徽流先1后4,5已经是我的对跳狼了,警下可能有三狼,我从警下摸两个。我今晚可能会中刀,女巫一定要拉我。7是我金水,再说一遍,警徽流先1后4,过了。

 

【请警长归票】

 

6号归票:警长归票5号。

 

 

【开始放逐投票】

【3号,5号,9号,10号投给6号】

【2号,6号,7号,12号投给5号】

【1号,4号,8号弃票】

【5号获得4.5票,被放逐出局,请留遗言】

 

5号(黄子弘凡)遗言:6号铁狼啊全给我撕警徽的局你们居然还把我投出去了?!我和2对一下话,我末置位起跳,3退水了,大概率诈身份,还能怎么聊?警上我就已经聊过了,不就是诈到我预言家头上了?我也不能因为这个就把一个好人行为打成狼啊。2就算民也是个暴民,民及民以下吧。4你是我金水啊你居然弃票!1和8这两张弃票牌都不好。3和10都是神牌,12投了我但他的发言,我觉得……劝你回头是岸,否则就是铁狼。7看我要验他,直接就把我投出去了,这还用说身份吗?铁狼啊,67两个都是铁狼!我想想票型……6的视野里完全没有8,没有提过8,8在我这里狼面很大。8是张得进狼坑的牌,4是我金水,别迷了,好好带队。没了。

 

【遗言完毕】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今晚刀谁?】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昨晚被刀的人是TA,你要救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谁的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请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6号:警左。

 

 

【请4号开始,按照逆时针顺序发言】

 

4号(郑云龙)发言:我现在信5号,遗言特别诚恳,这是预言家心态发的言。这碗金水我干了,站回真预言家的边。今天白天撕警徽完全没问题。过了。

 

3号(方书剑)发言:这今天必须撕警徽了呀。我就问一个问题,6你要是真预言家你为什么不倒牌?你凭什么不倒牌?对不对?今天必须撕警徽,要不然狼警带队我们就血崩了。

 

2号(石凯)发言:3号我觉得可能是女巫拉了6号所以6号还活着,可以听一听女巫的话。5号我确实是没记住他谈了3,但我现在可以再站回来。昨天神牌10号强势带队,那我平民跟着神走。但我要说一下,上轮弃票的1和8,4金水不谈,我觉得都不做好,肯定有身份。过了

 

1号(张超)发言:我还是表水,普通村民。上一轮如果你们还记得我发言,我是说想要再听一轮56,我没法选,所以弃票了,我是言行一致的。但我现在听了5的遗言,我不敢说5一定是铁预言家,但我现在也没法信这个6,因为5的发言是一个预言家的视角,盘了每一个人,心态也是一个预言家的心态。撕警徽其实也没有错。还是希望场上已经拍了的神牌出来带队吧。我很难做选择,村民跟神走好了。

 

12号(金圣权)发言:今天必须撕警徽了。真预言家遗言质疑我,那我必须拍身份了。我女巫,昨晚拉了10号,10应该是给我挡刀的,狼队砍双药女巫不砍预言家也是正确操作,我也不踩10,自己把女巫衣服脱了就行。全票出6吧。

 

10号(蔡程昱)发言:我确实不是女巫,就是穿穿衣服挡刀。但我的确是神牌。我从一开始警长投票就认为6是焊跳,现在真预言家没了,6必须出局。12女巫我是认的,没有和他对跳的,我给你指毒一下7号,他和6一直绑票,应该是双狼。过了。

 

9号(梁朋杰)发言:一开始我还是比较信6的,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谁真谁假,我要再听一听,如果6发言不行,那我就跟女巫出6。

 

8号(阿云嘎)发言:我不知道谁是,很晕,盘不出来,听神牌和金水牌带队吧。我过了。

 

7号(龚子棋)发言:现在是怎么?我不接受吃毒,我可以认出我是个好人,但我不接受吃毒。女巫毒药拿来泼狼人别浪费在我这个好人身上。撕警徽没问题我同意,但我认为234出一到两狼,因为这边10和12都是神牌,然后我这边89应该出一狼吧。我是这么觉得的。过了。

 

6号(高杨)警长发言:先报验人,昨晚查杀1号,他是狼。请在场好人想一想,如果我是狼,5是预言家,那现在真预言家走了,狼队拿警徽,全场居然没有一个站我边的?狼队这么大优势我这个狼警居然拿不住警徽?你们觉得有道理吗?7是我金水,他在被10攻击到指毒的情况下依然不踩10这张神牌的身份,而是认为234有一到两狼,这还不是个好人发言那什么是好人发言?你们不信我出我可以,但7真的是金水,至少得让7带队。10我劝你别盲目自信,你一个神牌就敢带队出我?你能验人吗?你拿什么带队?好人好好想想,信我就跟我出1,1是查杀。

 

【请警长归票】

 

6号归票:归票1号

 

 

【开始放逐投票】

【1号,2号,3号,4号,9号,10号,12号投给6号】

【6号,7号投给1号】

【8号弃票】

 

【6号获得7票,被放逐出局,请留遗言】

 

6号(高杨)遗言:我没什么可说的了。逻辑白天已经盘了,1是查杀,女巫今晚肯定要倒牌,毒药一定要泼1。7是我金水,警徽给他。

 

【请警长移交警徽】

 

6号:给7。

 

【7号成为警长,拥有归票权和1.5票投票权】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今晚刀谁?】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昨晚被刀的人是TA,你要救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谁的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7号,12号出局,顺序不分先后,没有遗言。请警长移交警徽】

 

7号(龚子棋):撕了。

 

 

【警徽流失,没有警长。从10号玩家开始按逆时针顺序发言】

 

10号(蔡程昱)发言:7号这铁狼啊,你一个好人你会不给警徽吗?我和3都是台面上的神牌,别人你不知道起码我们俩你选一个吧?67肯定双狼走的。现在就是1和2出一狼,8和9出一狼,就完事了。我们还是推在先,他们刀在后。我听一听1和2吧。

 

9号(梁朋杰)发言:我不是狼,我是民。场上现在公认的神牌是3和10,没有警长,没有预言家,没有女巫,神牌带队就完了,我们民牌就跟着走。

 

8号(阿云嘎)发言:我不知道,如果89有一狼一定是9,因为我是好人,我的牌是平民牌,别的我真的听不出来。过了。

 

4号(郑云龙)发言:我们一直是按照11不是自刀走的盘逻辑,那么11我们就认为是个好身份。现在1.2.8.9还有我都说自己是平民,这里面必定混着一到两只狼,我觉得在1和2里面一定有狼,6走之前反复提1,1我比较怀疑,1你好好表表水,过了。

 

3号(方书剑)发言:1我认为不是狼。场上民坑不够很明显,现在活着的只有1.2.3.4.8.9.10,我和10是神牌,67铁狼走的,4是预言家金水。但剩下几个人里我觉得1狼面最小,因为他是悍跳狼走之前踩到地心的一张牌,6迫不及待地朝他泼脏水,所以1和6应该是不认识的。2.8.9里出一到两狼的可能大一些。过了。

 

2号(石凯)发言:我就是个平民。3的发言我基本认同,但我自己不是狼,在我这里就是1.8.9出一到两狼。并且我提出一个疑问,如果6是想给1泼脏水做成金刚狼呢?1不能完全排除嫌疑。

 

1号(张超)发言:我一个平民,闭眼玩家,就是表水。我跟质疑我底牌的金水4号,神牌10号对一下话,我前两天没有做过任何有损于好人利益的事情,我一直言行一致,我就是个普通村民,信息有限,不做错就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还有2号我也跟你对话,6踩我发查杀是拉个垫背的,摆明了是要帮他的7号狼队友躲毒的。你盘逻辑忽略了铁狼7号,这是个不该有的错误。你现在在我这狼面变大了,比9大。就我现在已知的信息,我提出一个点,就是8号连续两个白天都在弃票,这不是一个好人该做的事情,发言时就说自己晕,这都第三天了你还分不清没有边?第二天撕警徽,8弃票,我认为8是67的怂狼队友,既不敢撑6也不愿撕警徽所以才弃票。我是末置位,我归票8号

 

 

【开始放逐投票】

【1号,2号,3号,4号,9号,10号投给8号】

【8号投给2号】

【8号获得6票,被放逐出局,请留遗言】

 

8号(阿云嘎)遗言:我确实是晕的,全程闭眼玩家,逻辑没盘出来,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两个预言家谁真谁假。我出可以,现在应该场上还有一狼?一狼还是两狼?两狼的话那我们好人很危险。不会三狼吧,三狼那就太可怕了……应该不会,不对,不会是三狼。应该两狼,两民,两神,你们现在出我还有容错率,但明天真的不能再错了。我没什么说的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今晚刀谁?】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昨晚被刀的人是TA,你要救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谁的身份?】

【预言家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10号出局。狼人获胜】

 

 

 

 

 

 

 

 

结束后的小彩蛋


彩蛋①:

出局围观的某黄和某高:不对吧,第四晚狼人不用刀也赢了啊,三狼在场,8被抗推以后其实就已经赢了,三狼两民一神,随便砍,拍刀都能赢了。

法官某贾:……哦我算错了

 

 





剧透身份的彩蛋②:



出局某龚被好人们一顿爆锤:干嘛撕警徽?不知道蔡程昱那个铁憨憨会上头吗?

某龚愤怒吐槽:我敢给吗?高杨预言家我猎人,圣权女巫,你说蔡程昱和方书剑谁是那个白痴?我给谁?

被首刀的某佳:蔡程昱你这个白痴真是拉爆全场

强行带队的某蔡:……【好丢脸不想讲话】

 



——TBC——


这局我尽力了。

糖都是暗戳戳的,就是想写他们认真玩狼人杀的故事。

如果想看“大龙当狼也是最好看的/羊羊肯定不是狼啦”,不好意思这里没有,他们不场外,不感情用事,尊重规则。


希望有喜欢狼人杀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可以和我提提意见,故事中的发言漏洞,逻辑缺陷都可以提。

一起提高狼人杀水平呀!

【公布身份】









公布身份:


狼人:1号张超,3号方书剑,5号黄子弘凡,9号梁朋杰


神队:6号高杨——预言家,7号龚子棋——猎人,10号蔡程昱——白痴,12号金圣权——女巫


平民:2号石凯,4号郑云龙,8号阿云嘎,11号马佳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球今天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