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有刀,刀上有毒,毒是甜的

【佳昱】一百问(上)

无聊的我找出古早一百问来写了【暴露年龄的行为】

 



主持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歌唱界的一代双骄,他们是一对恩爱夫夫,双方都是男高音。

大家看来都猜到了!让我们有请马佳、蔡程昱登场!



BGM《Grande Amore》响起。

 

 

主持人:欢迎两位来到我们的一百问现场。请先和观众打个招呼吧。

佳:大家好我是马佳

昱:大家好我是蔡程昱。

主持:第一个问题不知不觉已经被你们答完了。我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请问您的名字

昱:上台的时候不是介绍了我们吗。。【这个主持人好像不太聪明】

 

 

主持:哈哈,了解一个人当然要从名字开始。请问你们的年龄是?

佳:三十三。

昱:二十六。

 

 

主持:性别是?

佳:我俩这么明显您看不出?不能吧。

昱:佳哥好好回答。我是男高音,所以是男性。

佳:男的。

 

 

主持人: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佳:北京老爷们啊

昱:高贵王子吧

 

 

主持人:那么对方的性格在两位眼里是怎样的呢?

佳:程昱就是,超越他这个年纪的成熟,但又很可爱,有时候还像个孩子。

昱:佳哥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很细心温柔,只是对自己总是粗心大意的【瞪一眼】

 

 

主持人: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佳:录节目嘛,《声入人心》。

昱:《声入人心》第一季。

 

 

主持人:当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昱:佳哥当时一进来就觉得他当过兵,就军人那种气势还在,而且他当时想要6号位,感觉是个很厉害的哥哥吧。

佳:程昱当时招呼我去他旁边的16号,嗓门亮,长得也可爱。

 

 

主持人:您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佳:没有最喜欢,都喜欢。

昱:我也是。

 

 

主持人:那么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佳: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

昱:不听劝总是过度打球运动根本不管他的腿伤,天冷了不知道加衣服,打起游戏就熬到凌晨…干嘛!还不让说啊!

佳:宝,给你哥留点面子,怎么像个老妈子……不不不,是因为爱,我懂我懂,您继续【请】

昱:哼【安静了】

 

 

主持人: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佳:那肯定好啊,用黄子的话怎么说来着,绝了,对,绝了!

昱:【还没消气】好吧。

 

 

主持人:您平时一般怎么称呼对方?

佳:程昱啊,还有宝儿,弟弟

昱:佳哥。

 

 

主持人: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呢?

昱: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佳:【小声】可以叫哥哥啊

 

 

主持人: 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您觉得对方是?

佳:小狮子吧,可能是受《鹿 be free》那首歌影响,我有时候见到阿云嘎都想叫他岳父你知道吧,就平白矮了一辈儿

昱:【冥思苦想】佳哥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贴的动物,你看他平时在台上气宇轩昂的老艺术家样,下来和黄子弘凡一样皮……哈士奇??

佳:我也没那么二吧

 

 

主持人:平时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什么?

佳:那得看为什么送了,逢年过节还是纪念日这都不一样啊

昱:对啊【点头】

主持人:生日吧,以这个为例。

佳:上次送了他一张个唱票

昱:好像是给他做了一顿饭。

 

 

主持人: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佳:生日的话,就他能在我身边我就很高兴了,毕竟我们这个职业,天南海北的,去哪都没准

昱:【点头】

 

 

 

主持人:平时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佳:【拼命摆手】这个好像问过了吧,过了过了

 

 

主持人:您有什么比较特殊的癖好吗?

佳:我没有吧。

昱:我也没有。

佳:你没有??

昱:【理所当然状】没有啊

 

 

主持人:二位不用忙,我们的下一题就是 您觉得对方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吗?是什么?

佳:那可太多了,进门要把衣服挂在第二个钩上,吃饭必须先动筷子再动勺子,出门要检查三遍天然气阀……哎呀我都怕给你们说烦了,太多了。

昱:也没有那么多吧【有点委屈】佳哥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在家能不穿就不穿算不算?

主持人:【瞳孔地震】是上衣吧!北方的暖气供得还是很足的。

昱:啊?哈哈哈对对对,是上衣。

 

 

主持人: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佳:怎么又有这个问题。。跳过

 

 

主持人:在您看来,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佳:【自暴自弃】其实就是那些运动啊生病啊什么的

昱:你知道你还屡教不改!

佳:这不是玩起来就给忘了嘛…哎呀程昱?程昱?别气呀宝儿,哥以后不这样了好不好?

昱:信你才有鬼。

 

 

主持人: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佳:公开了啊

昱:刚公开的,你刚才介绍我们还说了

主持人:【你俩能不能按流程来】

 

 

主持人:两位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佳:酒店啊,就我们录节目那个住的地方

昱:【脸红】

 

 

主持人:当时两位的气氛是怎样的呢?

佳:他害羞啊,孩子本来脸挺白的,那天红的我还以为他和郑云龙又拼酒去了

昱:紧张,当时我特别紧张。

 

 

主持人: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佳:就是表了个白,然后【转头看旁边,眼神交流:能说吗?】亲了一下

昱:嗯【又红了】

 

 

主持人:恋爱后经常去哪约会呢?

佳:录音室、琴房、房间……当时其实也不算约会,每次其实都有一大帮兄弟

昱:差不多吧,年龄相当的,还有很多哥哥们,基本也都不是独处

 

 

主持人: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佳:能见面就很好了。

主持人:可以把能见面和不能见面的情况分别讲一下

佳:见面的其实还是少,大多数都见不上。隔空外卖,送蛋糕送花,请工作人员吃饭,抽空打个视频。差不多吧?

昱:【点头】差不多就这样。

主持人:佳哥说了不见面的准备,请蔡蔡聊一下如果你们见面会做什么准备吧?

昱:见面的话,一般都在家里。订个蛋糕,别的也没什么特殊准备,时间多的话可能会请一堆兄弟来家吃饭

 

 

主持人:当初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佳:他。

昱:是我。

 

 

主持人:您有多喜欢对方?

佳:非常非常喜欢,怎么说呢,【看着蔡程昱】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昱:【握住马佳的手】我也一样

 

 

主持人:那么,您爱对方么?

佳:当然,我用我的生命、我的心、我的灵魂爱他

昱:佳哥【快速的亲吻】我也爱他,像他说的一样爱他。

 

 

主持人: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佳:很多,太多了,你这么一问我反而想不太出,他撒娇的时候吧。

昱:佳哥很少有不顺着我的,就算有也是给我讲道理,如果他说的对我就听他的了。

 

 

主持人: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佳:我会退出。

昱:我不会变心!

佳:只是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摸头】我相信你。

昱:佳哥也不会变心!

 

 

主持人:那么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佳:不能。

昱:不能。但他不会变。

 

 

主持人: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如何?

佳:接着等。

昱:佳哥很守时,平时一般都是我迟到,所以如果有一次他迟到了我也没有立场责备,他肯定是有急事。

 

 

主持人:你心目中对方最性感的表情?

佳:一颦一笑。

昱:【脸红,深呼吸了一次】很多不经意的都很……叫我名字的时候吧

 

 

主持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佳:他抱着我撒娇的时候。

昱:他摸我头发叫我宝儿的时候。

 

 

主持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佳:和他待在同一空间里,什么也不做就很幸福了。

昱:佳哥人家问的是最!我最幸福的时候……没有行程在家赖床,一睁眼就有爱心早餐的时候。

佳:你就是想套路我早起给你做饭是吧

昱:嘿嘿嘿

 

 

主持人:从相识到现在,你们吵过架吗?

佳:那肯定吵过啊。牙齿和舌头还有磕碰呢

昱:有过争执。

 

 

主持人: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佳:主要还是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好像只有一次是因为程昱表现得不好,回来有点……

昱:当时有点自暴自弃。

佳:也不是,他就是…怎么说呢,心态崩了,对,心态崩了。当时觉得我挺阳光一小孩,怎么一下成这样了。

昱:当时也不能算吵架,主要是我发脾气,佳哥开导我。

 

 

主持人:之后如何和好?

佳:大家都是成年人,说开了就好了。

昱:对。

 

 

主持人:两位老师相信转世吗?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佳:我其实不太信,但如果真有,我乐意之至。

昱:我信。一定会的。

 

 

主持人: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佳:真的很多。你问的问题我都很难回答啊,这么多怎么答,一个问题要是展开说我能给你讲三天三夜。日常生活就觉得吧。

昱:现在就觉得。

 

 

主持人: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佳:宠着吧,自己家孩子。

昱:撒娇?

 

 

主持人: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昱:这个我先答!他打游戏的时候,我和他说话说三遍他都听不到。

佳:……戴着耳机嘛,难免的。我还真没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佳:我对花懂得不多。白百合吧,纯洁,心心相印。

昱:梅花。高洁坚贞。

 

 

主持人: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昱:相互隐瞒就不能说了呀,说了不就不是隐瞒了吗?

主持人:你说的很有道理,那就是说的确有咯?

昱:【惊慌】没有没有……

佳:程昱,回家和我私下说。

昱:……好吧

 

 

主持人:这份感情中您自卑过吗?您的自卑感来自?

佳:算有吧,我年纪比他大不少,怕他小孩子不懂事

昱:刚才还说我成熟…我当时认识他的时候,他都是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了,国家队预备,我一个学生,大学还没毕业。外界也觉得我们……不太般配【手被马佳紧紧握住】

主持人:好在现在二位都用时间证明了自己。

佳:【点头】

昱:我还会继续努力,追上佳哥的脚步!

 

 

主持人: 两位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佳:公开的。

昱:公开的。

 

 

主持人: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佳:当然能。

昱:一定能。

=====================================

前50题结束,后50题尺度太大,为了防止被屏互相连累,分开发。

评论
热度(27)
 

© 球球今天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